close

校園連載小說【處女作】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ㄟ  我國3 我是第一次嘗試寫小說    如有缺點還請多多指教。

  一個國中生,快要畢業,第一次寫小說,感覺很困難。但是我就是一位遇到困難仍然勇往直前的傻小子。

  微臣  三把火  叩拜所有前輩。我想我的國中生活,在我目前的人生中應該是最精彩的吧?

 

 

 

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第一章

 

 

 

  回想

 

 

 

在一個平坦的草地上,一隻蒲公英,飄落在草地上,生根、發芽。我想故事應該從小六開始說起。

 

 

 

我在小六的時候,我爸是家長會長,通常家長會的小孩應該是令人拍馬屁的吧!

 

 

 

但是……

 

 

 

「你在幹嘛!亂用特權?請校長送便當盒?」老師罵道。

 

 

 

「……」我無言。

 

 

 

「說話阿!你是沒嘴吧嗎?」老師像神經病一樣的罵我。

 

 

 

「我……」我被打斷。

 

 

 

「你什麼你呀?做錯事還狡辯」老師抽出棍子。

 

 

 

想當然我心裡很想罵回去,但也因為我太俗辣了。

 

 

 

「咻啪!咻啪!咻啪!咻啪!咻啪!」老師心理爽歪歪的教訓著我。

 

 

 

「幹!」我心裡罵著。整整被抽五下,而臉紅著、耳根子爆熱,突然臉上一股灼熱的熱淚滴了下來。

 

 

 

我想……我哭了!!!

 

 

 

當老師以得意的眼神「鄙視」我時,我心中出現了第一把火, 那就是怒火。

 

 

 

當時我心中在想:「馬的!耖!爸你害死我了!我請你送便當盒來。並不是給校長請他送來」

 

 

 

小時候我很俗辣也很,因為我真的很俗辣,除了俗辣就沒有特別的代名詞了,所以我很多事情都不敢說也不敢做,現在回想起來,我真的「掉漆」。

 

 

 

既然故事剛開始,就先來說說我爸爸,我爸阿!是軍人退伍,所以家教當然也就比較嚴苛啦!

 

 

 

比如說:晚上10點30分一定準時就寢、早上一定6點30分起床,但是如果有時候他喝太多酒才可以睡久一點啦!

 

 

 

而我爸的長相,他鼻子高高大大,頂著7分頭,臉上的表情則是有如金門的氣候一樣,非常多的變化,以上總結聽起來我爸好像很和藹可親吧!哈哈!

 

 

 

但是我同學有一天卻說:「ㄟ!學校來了一位『黑道大哥』超屌的ㄟ!要不要去看阿!」當時我心想:不會吧!我爸幫我拿東西來,不會遇害吧!

 

 

 

結果,此時我爸到了我們班。

 

我同學卻說:「黑道阿!尋找掩護阿!快快!」

 

我當場臉上出現無言的表情,接著和我同學說:「ㄟ!那是我爸拉!你是在靠背喔」

 

當然我想我爸心裡也怪怪的吧。

 

 

 

記得有一次,我的小學在開畢典的招標會議,但學校真的很亂來,就只因為經費便宜,所以學校堅持一定要冠X旅行社來做,但我嚴重懷疑學校貪汙!但因為家長會也堅持要另一家來做(如果沒記錯好像是安X利旅行社吧)因為那一家做的真的很好!!所以就和學校吵得不可開交!(廢話

 

 

 

而我爸就在那天雷勾動地火的那一刻,說出了一句驚天地氣鬼神的話。

 

 

 

我爸說:「陳主任阿!!你喜低共三小懶較偎阿!!」此話一出口,全場馬上就安靜了下來。而我爸也很有氣勢的拍桌、甩頭走人。在那時我還被老師叮了好久阿!

 

 

 

現在想起來,我還會覺得,我有這個超屌的老爸還真是幸運!;相對的我也被大家當成茶餘飯後的笑話只因為我爸  超屌!!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而因為被老師叮的這段期間,我的小學生活真是生不如死、每天有如活在地獄裡,上學就算我沒我的事一定也有我的分,正所謂:「一分證據說一分話」所以我就提出一些作證吧!

 

 

 

比如:同學們因為同時排擠一個人,所以他們就把第一名的照片剪掉收在被排擠的桌墊下。

 

 

 

而我案發當時,我在家中XXX!阿!不是!不是,當時我正在玩電腦!結束之後,我就去寫作業啦!所以我要說的是:人不是我殺的!我是無辜的。但是隔天,我就被叫到導師辦公室裡去罰站,後來我的好同學,下來告訴我:「ㄟ!你的桌子被敲啦!還有你的書包也是喔!

 

 

 

我心想哩操!乾我屁事阿!我在家裡寫功課結果也被掃到颱風尾!真的有夠衰的!而我回到班上的時候,挖!敲也要敲的沒痕跡阿!怎麼啦!書包被翻的亂七八糟,就連抽屜也翻的聯我的一點隱私都不留,我還記得我的第一次不及格的考卷也被敲出來!

 

 

 

那時真的是,氣炸了!最後還使出殺手鐧「精神問話」但是沒有就事沒有阿,你他媽的想怎樣阿!你難道要屈打成招阿!這樣不公平喔!

 

 

 

抱怨的事就告一段落吧!我相信大家同男的時候一定有玩什麼好玩的運動吧!我記得,以前完的鬼抓人阿!遊戲規則就事一定要抓到某人才能換鬼嗎?但是因為光事跑來跑去就太無聊了!所以我們還加入了一點跑酷!以前還感覺不錯玩的說,但是現在卻覺的好幼稚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